暖暖Beryl

明诚(方孟韦)传 现代AU

日月木娄你再仔细想想啊_(:_」∠)_

冰雨寒月:

暖暖  @暖暖Beryl   那天和你商量的做梦的梗来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十八章  梦里春光无限好


明楼打开了房间门,来到了楼下孟韦的房间轻轻的推开门,进去了,轻轻的把门锁上。坐到孟韦的床前看着孟韦轻声得说:“阿诚,我真的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。”说完俯身轻轻的亲上了孟韦的唇,一下接着一下。


朦胧间,孟韦感觉有人在亲自己,他睁不开眼睛,就准备张嘴问,结果被明楼吻了个正着,孟韦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个吻,而明楼只是用舌头轻轻的在他的嘴里打了个转,就退了出来,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,轻轻的说了一句:“诚,晚安!”


孟韦笑了,再一次睡着了,梦里他看到明峰和明楼交替在眼前出现,直到他早上醒来。


明楼回到自己的房间,躺到床上也睡了,银色的月光洒进了房间,明楼觉得此时的房间里面充斥着不同寻常的气息,他看到自己的床上有两个人在缠绵,他冲过去问:“你们是谁?在我的房间里做什么!”惊讶的发现,自己的手从两个人的身上穿了过去。这是躺在床上的人发出了一声呻吟,他觉得这个声音好熟悉,凑过去仔细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人,甚是熟悉,他在回头看那个正在律动的人,惊讶的倒退好几步,那个人正自己,这个时候他听到自己问床上的人:“阿诚,舒服吗?”


床上的人:“舒服,大哥,你慢点!我,我要到了!”


自己:“等我,我们一起!”


“不~~!”明楼从梦中惊醒,喘着粗气,看向四周,床上只有自己,为什么?为什么会是阿诚?他把自己埋进被子里面。我是爱上他了没有错,可是,为什么会做这种梦?这预示着什么?


清晨被明镜唤醒的明楼,还没有睡醒,明镜说:“乖,考完试在睡吧!”


明楼点点头起床去洗漱,顺便清醒一下自己,神清气爽之后跑到楼下去向父母问安,然后坐在餐桌的跟前,乖乖的等着吃饭。


看着四个弟弟都到齐了,父亲:“明楼啊,今天是最后两门了,不要有太大的压力,好了,吃饭吧!”
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暖暖Beryl | Powered by LOFTER